close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
 









 


兩三各月前


一位在中壢服役低小帥哥~阿偉先生


傳了幾張虎源太的圖片給我


很有禮貌的希望我幫他完成他許久低夢想


當我打開第一張圖時~


很善良誠懇的建議他~可能找作公仔的做


會較恰當及費用可能會較低廉


他也很堅持固執的希望我接這個單仔


當下~我幾乎要跪地並哀嚎的希望他改變主意


他也動之以情說~那是他要送給他最親近的弟弟


弟弟從小就跟他很親很麻吉


現在他被派到中壢服役


無法每天陪在弟弟身邊


以前都是跟弟弟一起分享生活點滴~一起看動漫畫成長


兩人也最愛看虎源太


想說今年生日給弟弟~他最愛也最特別的禮物~虎源太布偶(市面上絕對看不見的虎源太布偶)


虎源太是他跟弟弟一個特殊的聯結


也希望虎源太能一直陪著親愛的弟弟健康長大


聽完~我擦了擦已經不小心滴下好幾條的眼淚


站起來舉起我的右拳~柑芭的~使命必達~努力完成這艱鉅的任務吧


 


等開始做時~才是我頭痛的開始~~~~~~~~~~~~~(待續吧~~~~~~~~~)


虎源太


全長:52cm


坐姿:38cm


幫這隻虎源太設計成手腳都可轉動~可能會較吸引小男生的注意及趣味性 (完成於~2010.03.24)


 


位在中壢服欲低





  這隻狗狗又是哪知漫畫裡的狗狗ㄋ


應該不簡單羅~西~西~~


當然我沒有做像漫畫裡低狗狗如此兇悍


畢竟偶也數愛狗倫是拉~


哪種狗狗對偶來說都數善良天屬低化身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衫布肆布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