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178cm魯路修人型娃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出生地:汐止龍安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生日:    2011/04/23 早上




30CM犬夜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生日:   2011/03/24


SOGO~聖誕櫥窗陳列





徐先生定製的


穿中式衣服


吃拉麵的蠟筆小新


可能拉麵太豐盛美味哩?還是下學回家太餓了?


吃著吃著拉麵都滿出來拖地了






 


魯路修卡通的女主角的抱枕~披薩君

女友一直喜歡看卡通漫畫
尤其最喜歡魯路修卡通的女主角的抱枕~披薩君
找遍了日本官網都沒再賣
於是找到了這邊的訂做量身布偶店
希望今年七夕能送給最愛的女友
我覺得超可愛說~軟綿綿的棉花
很適合當抱抱用ㄟsmiley



 




U先生前幾個月傳了兩張黑白熊照片與我討論
希望做120cm作姿的熊貓
我建議是~這兩張圖稿應該到處都買的到相同布偶
並告訴他木柵動物園有很多熊貓布偶喔
去那買大量生產的布偶會便宜很多ㄟ
但他說~市面找不到哪抹大隻的布偶
而且他也希望品質質感好點
所以找到我這裡勒
看他很堅定的非要這邊做不可~

我也就~從善如流的答應了

後來快排到做熊貓的時間了
思敘卻覺得不妥
因覺得要做哪抹大隻~費用當然不便宜啦
不能因為這隻好作
就違背自己的職業道德
因我實在覺得上面兩張圖實在不像熊貓
也做工粗操
於是跟U先生商量也花了時間畫了各草圖給U先生看





 


 


傳給他看時~他認可以
只唯一要求不要有肉球
我解釋著那是腳底拉~哈哈~不能怪他
畢竟畫平面圖不是我的專長咩

120CM的大熊貓作起來真花許多時間
尤其在大熱天充棉~必須充一段時間就得休息一下並擦擦汗
 
所幸在他要的時間完成了
也趕在期限內讓它可以送給心愛女友







 


完成時提及那抹大隻若要貨運可能要五百多元喔
他猶豫著~
後來跟我約說~他晚上十點半下班打算由三峽騎車來汐止拿
約莫三各鐘頭(單程)

聽了嚇傻了~可沒跟客戶約過半夜一點拿ㄟ
也擔心著他騎機車來回就要六各鐘頭ㄟ
體力夠嗎?

等到他到工作室時看了十分開心滿意
也拍了好幾張帥帥照片








也順道問我哪有中國信託?他想付尾款
那時心理想著也納悶著?
哪抹大隻布偶錢都花了~怎會在乎那十七元的跨行費蔫?

拍照時邊聊起~怎非做哪抹大隻布偶蔫?
他說~他女友從小就很著迷黑白熊
寄過來那張扁塌的熊貓就是一直跟女友好久好久的貓熊了

想說趁女友生日時給他一個大大驚喜

看見他消瘦身材疲憊神情

這個努力工作帥帥的男生

一時我就瞭解了~即便這位帥哥在苦也會苦自己

努力工作只想給女友滿滿幸福跟溫暖的窩

一點都不會讓他心愛女友吃苦或受委曲

只要女友要的?天上星星都會摘下來(沙怎又跑到我眼裡?真討厭~ㄟ)

看著他把我大大帥帥憨憨的大貓熊抱走時

真想大哭一場~心裡十分惆悵 crying   crying    crying



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衫布肆布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